高雄市訓主播工作,台南視訊主播  

我怕我長得不好看,這樣可以做視訊主播嗎?高收入的視訊主播其實不一定要很漂亮

人氣主播,高收入的視訊主播都是最漂亮的嗎?

能夠常常上排行榜的主播一定都是很漂亮,客人才會喜歡的吧?!我不漂亮肯定做不來的…..其實這個是很多來求職的妹妹心裡遲疑而不敢嚐試的最大原因。

但其實妳有沒有決心,有沒有在工作中花心思!才是能否成為高人氣主播的關鍵喔,外表不是唯一的原因喔!

 

我們公司在各個縣市,像是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地區,都有在招募視訊主播的工作人員,不過不管在哪個地區,都會常常遇到來面試的女孩子問到這個問題,其實真的漂亮不是唯一的要素,真的要說的話,能跟人熱情互動反而是比較重要的條件唷~

 

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曾說:好與偉大差別在於用心………

至於要怎麼用心,如果妳想學的話,後續都會慢慢教妳。

 

視訊聊天室是一個虛擬的線上空間,也因此男生上視訊網站甚麼話題都敢講,有人氣的主播通常都是一個好聽眾、好的引導者、懂得人情世故,會觀察客人的需求,來扮演今天的角色。當然,難免不了會遇到一些愛開黃腔的男生,會來到視訊網站的男性心態上主要有幾點:

無聊 寂寞 想尋求刺激

所以會員難免對女主播講話,會喜歡聊些黃色話題,不過換個心態,我們用一個虛擬的角色陪他543,他卻每分鐘必須付出高額的費用,雖然難免話題會有顏色,但其實靈活應對就好,雖然男性本色,但他們至少是可以負擔這樣消費的人,其實聊到後來,會有很多層面的話題都可以去聊:

ex:旅遊 生活 感情 觀點

至於有些人會問到,那會有較情色的部分嗎,這倒不一定,有些主播的策略是,他在視訊上面的經營方式不以聊天為主,而以表演來賺取禮物,有些表演也會往尺度較大或性感的方向走,把自己包裝成性感尤物,或是適度展露女性風情。這個其實就是個人經營策略與手腕的不同,每個主播都會有自己發展出來屬於自己的一套風格,網站也不會給予太多的限制,讓大家自由發揮即可,所以有所謂的禮物機制,有些人會把自己的表演包裝成一套商品,以收取禮物來做販售!

但表演要好看能吸引人,也是需要下一番苦心去琢磨的,邊做邊學才能不斷進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大家去思考為什麼男生喜歡到聊天室找妹聊天,

為什麼你的男朋友喜歡看臉書社團的漂亮妹子? 

為什麼你的另一半喜歡跟公司女性同事談笑打鬧?

難道家花真的沒有外面的野花香嗎?視訊網站能夠一直存在,其實就是抓住男人心裡想被關注的心理。如果你有另一半,妳有多久沒有讚美、稱讚妳的男朋友、老公,投以肯定的眼神和適當的關懷呢?這些妳可能覺得很不屑的舉動,是聊天室主播常常掛在嘴邊的話,就算是假的又如何,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不是嗎? 

除了美貌之外,你覺得你的魅力,妳的強項特質是什麼呢? 說話有不有趣,舉個例子,有一個主播暱稱叫”小鳥”,很多客人問她”為什麼你要叫小鳥?”妳想說他可能會回因為我很小鳥依人啊?!結果你知道她怎麼說嗎? 她說”因為你是大雕,所以我是小鳥啊!”如果你是那個客人你會不會對她印象深刻呢? 會不會感覺很爽呢?

如果妳有機會從事這個行業,可以去觀察線上的人氣主播,不難發現她們都有以下的特點:

1. 內在氣質的感受

即使是外在條件還不錯的主播,也是有第一天上線就被客人覺得不ok的,原因是因為她講話用詞太過粗俗,讓客人整個沒fu,主播如果談吐得體、有禮貌,拿捏得宜,肯定受客人歡迎,印象也會比較深刻,下次客人再來,也會願意繼續到妳包廂跟妳聊天,或把妳加入最愛。

2. 上線時的穿著打扮

男人畢竟還是視覺上的動物,外在的包裝還是非常重要的!視訊主播上線前,切記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妝髮、服裝搭配上,如果再搭配大方表現的態度,很快的可以得到客人的欣賞,並且經營出熟客。穿著打扮是絕對必要的基本,而充實自己的內在與技巧,多投資自己的表演技巧跟話題才是讓客人喜歡妳的長久之道。

3. 在聊天過程懂得察言觀色,讓客人覺得”妳”超懂他。

讓客人覺得”妳”才是最懂他的人。剛開始還沒辦法有這樣功力的妳,不用氣餒,妳可以先從好好的照顧到客人為主,先從聊天開始,適時的表現體貼和細心,關心客人消費的需求。在一些小地方可以花一點小心機,這些在妳剛開始上班時公司的幹部跟主播同事都會教妳唷。

4.  給客人回味無窮的感覺

有些主播在聊天過程的感覺都很不錯,但往往在客人要離線的時候,忽略了最後一點讓客人心頭一顫的小心機;客人雖不會要求,但如果到最後能讓客人帶著心動感覺離開,做到完美的ending,相信客人腦中會不斷回想跟你鬨動的畫面;想著想著,下次來就會再找妳消費。

視訊主播的工作Q&A

【工作疑問】 找視訊主播工作常見的問題 Questions & Answer

 

視訊主播工作故事 

【網路視訊聊天主播】一台電腦超過上班族的收入?素人視訊主播高薪招募中

女孩子賺錢還有什麼不同的選擇?在家賺錢最安全,網路視訊聊天主播

妳想賺第一桶金嗎?月入超過十萬的視訊直播主

【人生甘苦談】為錢下海辛酸,援交妹靠視訊從良上岸

 

 

視訊主播工作詢問,LINE: spstanley

點我即聊,馬上詢問!

111    

line 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