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五年,最好賺錢宅經濟!視訊網路主播,月入4~12萬

飛虹網路娛樂艾斯視訊聊天團隊,與多個國內外視訊交友網站共同合作,提供平台給有夢想的妳。

我們致力打造優秀的視訊主播,提供設備場地及聊天技巧訓練,只要妳肯努力,有機會靠聊天創造百萬高收入!

在這裡,我們不看學經歷 ,只需要妳有目標、有想賺錢的心,配合自身的時間狀況彈性安排視訊工作,成為年薪百萬主播絕非難事!


【臉書專頁】飛虹網路-艾斯百萬年薪視訊主播團隊

【InstagramACE LIVE STUDIO 艾斯視訊團隊

 

 

視訊主播收入多少  

妳想賺第一桶金嗎?百萬年薪的視訊直播主持人

年薪百萬是空談?還是理想?

景氣不好,女生找工作平均月薪都在23k~35K,想要在30歲之前存第一桶金想到都無奈,更別說年薪百萬了,也許只有創業跟少數的業務可以達到這目標。

視訊聊天主播,卻有很多人都達到月入10萬以上的目標,但可惜的是,很多人對這個行業有很多的誤解跟偏見。寫這篇文章,是協助大家了解,讓有意願達到這目標甚至超越目標的人一同加入,讓百萬年薪不只是空談,變成實際作為吧!

文章標籤

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dult-attractive-beautiful-935743-e1545144068881  

【視訊直播主做什麼?】電腦打開就有錢賺?網路宅經濟賺錢術,視訊影音聊天室主播(非手機直播)

 

現代人網路交友和電腦手機的發達,人與人的交際也跨足到線上平台!

網路視訊聊天,手機直播主播也引領了一波宅經濟,讓男性有與不同視訊主播線上互動甚至戀愛的感覺!

文章標籤

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