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發視訊直播主經紀人  

網路開發輕鬆增加一個月3萬元外快!高獎金『地區介紹人』

除了做主播挑戰『百萬年薪』之外,還有第二份收入等著你來創造喔!

視訊交友網站市場在全球都有極大的營運量,而光在台灣一年就有上億的營業額 這麼大的市場,也創造出一個讓許多女孩達到年薪百萬的工作型態  

 

正因如此,我們需要更多有天分、喜愛聊天、並且有意願挑戰月入十萬高收入的聊天女孩。

而您,正有機會替我們找尋符合條件的那個她,擔任我們的『地區介紹人,賺取額外的介紹紅利金~ 只要您符合以下條件,歡迎您立即加入地區介紹人計畫:  

 

  1. 您想要賺取一份額外收入。
  2. 您對於招募開發有獨到的技巧
  3. 您身邊正好有需要工作機會的對象

 

只要您符合這些條件,歡迎您洽詢地區介紹人計畫, 只要有主播透過您的介紹得到這份工作機會,並且正式上線開播, 您就有機會一個月多出一筆6000~50000以上不等的額外獎金喔! (有人透過介紹紅利獎金替自己每個月增加60000元的額外收入) 而且阿…這個介紹費你以為是一次性的嗎…?   不是唷~~ 只要是屬於您介紹而來的主播,只要她有持續上線,每個月您都有介紹獎金可領喔! 不過不用擔心,您並不是抽您介紹過來的朋友的薪水,而是我們額外提撥的地區介紹人計畫獎金喔!   所以…您應該已經驚訝地發現,這是一個有機會可以讓您每個月都有一筆額外獎金的計畫了吧~  

如果你有興趣挑戰介紹招募高獎金,歡迎洽詢詳細工作細節!   歡迎您開始加入『地區介紹人計畫』

 

我是艾斯

我的Line ID: spstanley

點擊我加Line:111  

 

地區介紹人計畫 兼差輕鬆賺 -不用支付成本 -介紹一次可持續領取紅利獎金  

【常見介紹人問題問與答】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加入你們,需要繳交任何費用嗎?

Ans: 加入我們,不需任何費用,我們還會提供相關的技巧給你,讓你順利開發。

你們網站合法嗎?

Ans: 我們的網站是合法的,且團隊已成立7年時間,在北中南都有設立公司據點。

加入你們,有條件限制嗎?

Ans: 只要您符合上述想增加額外收入等條件,有一顆想挑戰賺錢的心,對招募開發有興趣,不限男女,皆可加入。

我需要處理主播後續上線問題嗎?

Ans: 您無需負擔主播後續的上班狀況,面試、話術技巧教學培訓、以及上線場地設備的提供,皆由公司這邊協助主播處理。

如何開發呢?沒有業務經驗可嗎?

Ans: 可利用臉書工作社團發文招募,我們會提供您相關開發技巧,無經驗可,也可透過網路資源開發。

獎金發放有限定銀行或郵局嗎?

Ans: 獎金領取方式為每個月16號匯款,不限定銀行或郵局帳戶,皆可匯款給您。

我想試試看,我要如何開始?

Ans: 恭喜您看到這裡,而且想要開始挑戰這份收入,加入我的LINE,並回覆『我想了解地區介紹人計畫』,就會有專人提供相關資訊給您喔。

 

歡迎您開始加入『地區介紹人計畫』

我是艾斯

Line ID: spstanley

點擊我加Line:111  

如果您也想了解視訊主播工作內容的話,可以點擊這裡前往喔→影音視訊聊天用一台電腦就可以超過上班族的收入?素人視訊主播高薪招募中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